2021年3月26日 星期五

婊子與狗(完)

 「幹!」

冬至前夕,深夜兩點的便利商店裡,一名穿着運動外套內搭吊嘎短褲的男子,正坐在靠門口玻璃的內用區罵罵咧咧,手上翻閱著從租書店借來的武俠小說。

原來這年頭的+9還會去租書店借書看?

當下他內心冒出十分失禮的感想。

青年一邊在食物區點著報廢,一邊觀察著男子,這名男子他不陌生,是他當大夜班的常客,也可以說是,因為他成為了常客。

這名男子叫阿狗,是喜歡半夜飆車的8+9,青年剛來上班的時候,常會聽見外頭呼嘯而過的機車聲。

不過在目睹了幾次因民眾檢舉,被警察逮到開罰的好戲後,阿狗他們就不飆改管機車了,改飆GOG○RO,加速快、噪音小又環保,既能半夜飆車,又不會被抓噪音擾民,飆到一半沒電還可以到店門口的充電站換電池,順便進來買菸買飲料,整套SOP下來可真是皆大歡喜。

而也是這樣日復一日當班的某日,青年被路過喝醉買酒的流氓找麻煩,想喝霸王酒鬧事。

嘛,大抵是看他面向斯文和善,認為他好欺負吧,他的人生可是因為長相徒增了不少麻煩,各種意義上都是。

對付這種找碴的人,青年自有一番做法,早已見怪不怪,他當了這麼久的夜班不是當假的。

就當青年要反應時,剛好被到門口充電順便進來買菸的阿狗撞見,他便直接一拳揍上鬧事流氓,將流氓打趴了丟出店門。

青年禮貌的朝阿狗微笑道謝,記得當時阿狗盯著他看了好一陣子,像是在思考著什麼,然後下一秒居然提出以後要罩他。

「看、看在經常被你服務的份上,你以後就是我罩的了!什、什麼為什麼,誰叫你一臉好欺負的樣子!感謝我吧!」

自此只要是青年當班,阿狗就會進店裡,每次都會坐在門口玻璃前的位置,說是保護他上班。

雖說有點莫名,但青年想了想,覺得有阿狗在也是省麻煩,看阿狗那個樣子:總是不爽的眼神、一身發達的肌肉、粗魯的言行舉止,除了身高目測不到一米七矮了點,也夠不好惹了。

不過,阿狗那模樣坐在門口,來生事的人是減少了,但他升旗的次數倒變多了。

點完報廢,青年泡了兩杯熱咖啡過去,一杯遞給阿狗。

「天氣這麼冷,你居然還穿吊嘎短褲,身體可真勇。」

因為在室內,阿狗沒拉外套拉鍊,露出裡頭的黑色吊嘎,他從高處看下去,映入眼簾的是線條分明的鎖骨,健康的小麥色肌膚,在鬆垮吊嘎中若隱若現的胸肌,跟胸前兩處的深色突起,青年眼神放肆的打量著對方,而阿狗絲毫沒有察覺。

「哈,是你太弱吧!這種天氣穿一件外套就差不多了!」阿狗放下小說,得意的嗆了一句,接過咖啡喝一口。

「幹,這是美式!?有夠苦,你不知道我都喝拿鐵嗎!?」

「美式比較便宜囉。」他笑著看因為苦而表情糾結的阿狗,愉快的說。

「你笑三小?要請客還這麼摳門,枉費老子每天在這給你顧店!」

「是說你在看什麼書啊?氣成這樣。」

青年靠在桌子旁喝咖啡,看向被阿狗放下的小說,書名是《多情劍客無情劍》。

「喔,你會看古龍?小李飛刀?」

「說到這個就咩送幹,我是聽說這本有名才借來看的,但這在演啥鬼?男二阿飛天天被婊子林仙兒戴綠帽,靠他家是有地洞嗎?林仙兒每晚跑出去亂搞都不知道?然後在阿飛面前又裝純潔,還裝可憐說做了你就不要我了,哇操嘞有夠婊!」

可不是嗎,林仙兒可是被古龍本人稱為「專門帶男人下地獄的女人」呢,全書除了主角跟她男人阿飛以外的男性,甚至路人店小二,都上過她,手段厲害著呢。

「所以書名才叫多情劍客吧。」

「哩系嘞靠北逆?」

青年不在意的聳聳肩。

「這就算了,他們劇情還超多!剛看到林仙兒居然跟超醜的反派搞上,叫什麼青魔手!」

「不只如此,她還說了經典的一句:『漂亮的男人我見多了,我就喜歡醜的。』」青年回憶起這段,點了點頭。

「幹別說了我要吐了!馬的,果然婊子配狗,天長地久!」

......你不覺得你講這種話哪裡不對嗎?

算了,這也是狗可愛的地方。

笨得可愛。

「喔,為什麼這麼說?」青年想到什麼似的露出一抹微笑。

「什麼為什麼?」

「你剛說到,婊子配狗,天長地久。」

「安怎,不就一句網路用語?你不會要說教我這種話難聽政治不正確不好吧,哈!」

「那倒不是,我只是在想...」

青年俯身靠近阿狗,雙手撐在桌子與牆上,將阿狗禁錮在雙臂間,他側過頭,在阿狗耳邊輕聲說道:「如果真的天長地久,要不試一試?我願意為了你當婊子。」

耳邊濕熱的氣息讓阿狗抖了一下,他別過頭摀住耳朵,傻眼的看向青年大罵。

「???工三小!等等你是罵老子是狗嗎!」

「你不叫阿狗嗎?還是要學你的小弟那樣,我們狗哥?」青年笑著回應,一隻手順勢伸進垂涎已久的吊嘎內遊走撫摸。

「操你手摸哪!別揉我胸!都男的你是在興奮什麼啊幹!!!」

「『漂亮的女人我見多了,我就喜歡男的。』」

看阿狗一臉「是在哈嘍,我把你當兄弟,你居然想上我」的震驚模樣,青年有些不滿的掐住對方胸前兩點揉搓。

「裝什麼傻呢?你以為我不知道你每天來『顧店』的意思嗎?」

「你、靠放手,我、我哪有什麼意思!?」

「我看起來好騙不代表我真好騙啊,每次你的偷瞄我的眼神都要把人看穿了,我才好奇你今天怎麼看起書來?想轉移注意力?」

青年手往下移,揉了揉阿狗的褲襠,察覺對方早就硬得不行,輕笑一聲。

「你這裡不是很有精神嗎?只是揉了下胸就這麼嗨?還說沒意思?」

「有、有意思又怎樣!?老子可沒說你可以碰我啊唔!」在阿狗鬆口的瞬間,青年伸手掐住他下巴,唇便覆了上去。

「嗯...哈啊...」

淺吻了幾口,他伸舌撬開阿狗本就沒閉緊的嘴,勾起對方無措的舌糾纏,吻出了淫靡的滋滋水聲,直到阿狗整個人都被親得酥軟,青年才放開他,給他喘口氣。

「這位客人,看看您都這樣了,要不乾脆從了我呢?」青年輕撫阿狗的臉頰,喜愛的捏了捏。

「我們可以到倉庫繼續……天長地久,您放心,我技術很好的。」

「嗯哈…你到底是在工三小…我操!放開老子的鳥!」

「是說我手上這狗鳥嗎?客人您也想要的話,店門口的轉蛋機就有得轉啦。」

「幹!」

冬至前夕,深夜三點的便利商店,沒人顧店。



估狗狗鳥會有扭蛋圖啦(廠商不要告我
是說我國中的時候超討厭林仙兒,討厭到在交換日記裡面大罵她(沒人想換這種日記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